不可描述又超级好笑的一天
半夜十二点 妹子说 能找到回家的路 不用不用真不用送 摔门就走了 我冲出去 边说 等等 你不知道怎么走 开门往外走 发现妹子 边说相信我 边往 出口反方向的 邻居家 冲 直接笑趴了

我说咱们要计划计划 去日本想吃的美食了 到时候去面签,直接给面签官上menu.

何总 凌晨 一点的爱心送妹列车 外加过期一年的云南白药 我问 这东西 是不是 越贴越凉快 他说不对 是越来越热 看看 包装 写着有效期到2015 3月

之前买的手机保险终于发挥了作用免费换了新手机买了可以提到肚脐眼的牛仔裤 还吃了念念的 pho 椰子 烧肉 薯条 意面 一天 真的够了 我 很满意了

 
热度(2)
© Adai-bubb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