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时车里放着理想三旬
晚课加午餐加采购零食时间已过11点还有五十多公里的路要赶
杰哥做DJ,我扒橘子,liqi负责陪聊,何老司机驾车
四个人愣生生的在吃饱的情况下 吃了20多个 怕何老困 其中二分之一都塞他嘴里了 

到野湖拍了很多星空的照片
也帮何老拍了好多表白照片
漫山遍野的星星
流星就那么两颗让我看到了
慌乱中许了两个类似的愿望
还没看够就被何老带走了说
要去山的那边湖的那边
看不一样的星星
虽然很质疑 直到
开始一次次开盘山路 
一次次直达别人家后花园
一次次怕狗撵怕主人抗枪出来

我做的高浓度奶茶在后半场派上用处
基本上凌晨5点多各自到家还没困
liqi没怎么喝 睡着了
何老:咱们往liqi内裤里塞50刀 把他推路边 让他明早起来自己打uber回家
我:明早 醒来 发现 内裤 和 钱都没了.

回到华盛屯 
跑到机场旁边继续看星星
后来让野骑的人,吓得鞋差点跑丢了.

回程路上的放着counting stars
jiege拿着手里橘子要给我说这个配酸的就好吃了,
我说 是么 那这半给你
然后她就笑哭了.

 
热度(1)
© Adai-bubble|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