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滑冰过后 已经两天没出门了 一次定了两天的外卖 裹着被子 在电脑前码代码

码代码 这些词也都是 包总教的
我问 命令什么的都不知道还要自己查自己编 是为啥
包总说 因为 咱们已经进阶码农了
可是 我并不想啊
包总 可是 你不得不啊

于是 我就抡着滑冰伤的右手 歪着 一直睡落枕的脖子 顶着两天没洗的头发 
身残志坚的半植物人
哒哒哒哒哒 了一天又一天

觉得 这么松松紧紧的生活 过的特别累
没日没夜的玩儿 睡眠不足 日夜颠倒 晒不到阳光 吃的还多 还扰民 因为压力一大就唱歌
还浪费钱 开个网页 条件反射般就开始购物了 略惆怅

跟杰哥冰场过后一直没联系 我愣生生的拉着她滑了两个小时 她也死死的拽着我没松手.之后的小聚打灌蛋杰哥有有点儿要跟我开撕的意思,因为他们打到A的时候我和何总从2打到翻盘 杰哥说我装逼 我说 那你给不给满分. 要驾驭巨蟹宝宝,想想就头疼.

希望 能用真心换来真心吧 
学习是 交朋友也是

 
热度(1)
© Adai-bubble|Powered by LOFTER